Happy-夜空

この世に降りた意味鳴らせ 罰当たりと云われてみても いいんじゃない?ねぇ~恋しようか 夢も見ようか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問卷呐……

被阿茂陷害的呐

01 要傳答出去的8個人:
8個……哪有那麽多人好點。。。有些想點的都不常用BLOG的。。。點了也廢着。。。能點的還被傳題的阿茂點了。。。SO俺決定害以下4人
WITH
云大叔
33
CC

02 問題欠缺
你去外太空吧= =+

03 多大:
奔三ing

04 職業:
大宇宙防衛軍 XD

05 興趣:
YY算不算?

06 喜歡的异性類型:
喜歡很大叔的人

07 專長:
敗家

08 有沒有什麼證書:
腐女証or敗家証

09 有煩惱的事情嗎:
一坨坨的煩惱事
比方説家裏的貓發情每天出去調戲良家婦貓
再比方説錢要被我敗光了希望我傢天花板可以下很多很多很多大洋

10 喜歡和討厭的食物:
喜歡辣的
討厭甜的(還不到不能吃的程度,偶爾會為自己補點甜食的)

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:
= =+老娘沒有愛的人

12 請簡單介紹你要傳答出去的8個人:
WITH————總是罵我笨蛋的親愛的
云大叔————寫文賊好卻愛說自己是文盲。。。
33————嘿嘿嘿崇拜
CC————小妞 把你的身高分我點!!!!

13 用一種動物來形容傳答給你的人:
魚。。。沒有原因。。。你不要問我為啥///////

14 用喜歡的角色来比喻傳答問題給你的人的角色:
阿玆漫畫大王裏的那個戴眼鏡成績很好的那個。。。叫啥來着。。。我DVD不見了。。。想不起名字。。。

15 用一種食物来形容傳問題給你的人:
肉骨頭。。。我愛啃~

16 用顔色来形容将接棒的8个人:
WITH————黃色
云大叔————藍色
33————色
CC————紅色
以上沒有任何原因。。。不要問我爲啥///

17 最讓你感動或激動的一件事:
感動激動不是沒有。。。但是沒有‘最’。。。

18 理想中的愛情:
= =
你讓我一地道的戀愛白癡怎麽回答好。。。

19 如果吃好吃的第一个想到誰:
家裏人

20 什麽時候会想起傳問卷給你的人:
看我們都看得漫畫的時候

21 最近一次哭是爲什麽:
不記得是幾年前了。。。
6年還是7年前的5月2日?聽説我家貓貓死了的時候

22 最讓你后悔的一件事:
做都做了
沒啥好後悔的

23 你最重要的東西:
嗷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嗥叫一下金錢! 大洋!

24 喜歡什麽季節:
不冷不熱地時候 氣溫最好在20度左右

25 最喜歡的地方是:
床上

26 最喜歡听的歌是哪首:
DEVIL

27 最想去的時間空間:
我想去架空的那種的說。。。什麽龍啊、龍騎士、魔法那種

28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,会做些什么?:
睡一整天

29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,你愿意回到過去重新開始嗎?:
如果回去重來的時候還記得所有經歷過學過的東西的話——————願意

30 没有面包的愛情,你会接受嗎?:
NO
拒絕
我只接受麵包
我不要愛情

31 如果給你重新選擇一次的机会,你想自己變成誰?爲什麽?:
堂本光一///
我一定會竭盡全力泡他相方////
申明:俺真的不是KKL。。。俺只是覺得最好下手。。。俺是腐女。。。

32 下一个被点的心情如何:
按順序會罵我、捏我、揉我、怨念我

33 如果你是国家領導人,你会提出什么建議?(只能一个):
和阿茂一樣/////進攻。。。

34 如果你有1000万,你怎么用拉?:
買房買車開店,最好生意興隆讓我高興怎麽敗就怎麽敗小樣的東西,高興看幾場就看幾場小陽的live

35 你最難忘的一个人是誰?
我家以前的貓們

37 你相信愛情么?
我相信麵包

38 你愛的人背叛了你,你会怎么對他(她)(两个人正面對着):
先無語看他怎麽辦
辯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扁他
不辯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K他

39 什么時候会選擇放弃:
可以說已經放棄了

40 什么事最讓你称心如意:
發財

41 寒假都在干嘛:
睡覺

42 填了這麽多道題,你的最深的感受是什么:
吃飽了撐住了 XD

43 有没有挂科,感受是什么:
有= =
我RP從來都差,已經沒有感想了

44 對大学生活還滿意么:

老娘不是大學生

45 說得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:
雖然白爛了一點
友情吧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*Comment

 

はじめまして^^ 私のブログで こちらのブログを紹介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ので ご連絡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。

紹介記事は http://h99.blog96.fc2.com/blog-entry-642.html です。
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^^
  • posted by 安田一平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3/21 02:23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*Trackback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siskeylin.blog50.fc2.com/tb.php/144-caa6aa8b

Menu

杯子貓貓時鐘

カレンダー

プルダウン 降順 昇順 年別

05月 | 2017年06月 | 07月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

解析

毒瘤

Author:毒瘤
Name:sizuku
純屬個人YY的場所
閑來沒事看看就好
留不留言無所謂^^
如果心情好翻譯了東西的時候
想轉載請向我本人確認

by:惡趣味的某人
PS:頭像是阿茂繣給我的///我本人沒有那麽可愛////

星占い

最近的YL事跡

**雪降るブログ**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